福州新闻网
  
  
  

福建率先开通网上跨中心还贷提取公积金服务

2021-04-04 12:15:02  来源:福建省直公积金网站
  

  太方便了!

  4月1日,福建省直公积金中心在全省率先开通网上跨中心还贷提取公积金服务,足不出户就能办妥。

  来看详情

福建率先开通网上跨中心还贷提取公积金服务

  随着网上跨中心还贷提取服务的正式运行,凡夫妻双方或一方在全省其它公积金中心(不含厦门)办理贷款的省直公积金缴存职工,不论是纯公积金贷款还是公积金组合贷款,均可在省直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和微信公众号上办理还贷提取,足不出户尽享“零材料、不跑腿、秒到账”服务。

  下一步,网上办理渠道将拓展到闽政通APP和省直公积金自助服务终端,同时网办业务将增加跨中心商业贷款还贷提取、跨中心购房提取和跨中心冲还贷等业务类型,为广大公积金缴存干部职工提供更加高效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