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宿舍区暴发新冠疫情

2021-03-31 10:42:5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3月30日,加拿大安大略省公共卫生部门宣布,滑铁卢大学(University of Waterloo)的校园宿舍区暴发新冠疫情,目前已有21例确诊病例,其中包括变异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校方在网上发布声明称,宿舍区暴发疫情后,已要求学生留在宿舍内,除上课、锻炼和买食物外,尽量不要外出。据了解,滑铁卢大学的校内宿舍区约有2000名师生居住。校方说疫情暴发与本月初学生们的校外聚会有关。

  滑铁卢大学位于多伦多西南大约100公里处,以计算机专业闻名,这所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和华人学生也相对较多。

  此外,附近的威尔弗里德·劳里尔大学(Wilfred Laurier University)也有14人感染了新冠病毒。

  此前,位于圣凯瑟琳市的布鲁克大学(Brock University)暴发的新冠疫情已导致31名学生感染,这些学生目前正进行自我隔离,学校为他们提供生活必需品。(总台记者 张森)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