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气温断崖下跌!福州明天接近30℃后天只有15℃

2021-03-19 15:45:44  来源:福州气象
  

  上一股冷空气带来的影响还没彻底结束,昨天(3月18日)开始,新一股较强冷空气又“接棒”而上,开始影响新疆地区。预计今起三天,这股冷空气将陆续给我国中东部地区带来大风降温和较大范围的雨雪天气。

气温断崖下跌!福州明天接近30℃后天只有15℃

  冷空气对福州的影响还是比较滞后的,今明两天气温还会继续上升,明天市区午后高温将达到29℃,白天气温较高,昼夜温差明显,这种天气容易感冒,着装上要特别注意合理搭配。随着冷空气的渗透南下,降温在即,本周天高温将明显下滑,由于前期升温幅度大,所以此次的降温也格外显著,降温幅度将超过10℃,所以最近短袖已经上身的小伙伴,衣服别减得太快。

  天气方面,今天天气还是不错,明天后期天气将逐渐转阴,并且全市范围内还会出现小雨天气,周天仍然是阴雨天气,气温下降,体感较为阴凉,大家要多穿一些了。22日降水停止,气温也会有小幅度上升。

  沿海风力21日会明显增大,尤其是南部沿海最大阵风会增强至8-9级,海上航行和作业需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天间多云。

  20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有小雨。

  2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有小雨,局部有中雨。

  2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转多云。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多云转阴,东风1级,气温26~17℃

  20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东风3级,气温29~15℃。

  21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北风3级,气温15~12℃。

  22日白天到夜里,多云,东风4级,气温18~10℃。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