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福州曼玲粥铺已被下架!

2021-03-17 09:41:34  来源:央视网微信
  

  据媒体曝光,福建福州曼玲粥店宝龙分店多名员工在长时间未洗手的情况下徒手抓取食材,更有甚者,将当晚吃剩的排骨捞出回收,加入了给顾客的山药排骨粥中。

最新!福州曼玲粥铺已被下架!

  记者3月16日从福州市台江区市场监管局获悉,15日下午,该局接到媒体反映相关情况后,立即组织执法人员前往现场,对涉事餐饮店的设施设备运行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持有情况、后厨卫生情况、原材料索证索票情况等进行检查。

  16日,台江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通报“关于曼玲粥店(宝龙店)检查情况说明”,称“该店一名从业人员未持有有效健康证明,两名从业人员未按规定佩戴口罩,风幕机、灭蝇灯未正常运行,场所环境不整洁,熟食未加盖、部分原料散乱堆放在后厨且未离墙离地放置”。

最新!福州曼玲粥铺已被下架!

最新!福州曼玲粥铺已被下架!

  根据通报,台江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分别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福建省餐饮服务从业人员佩戴口罩的规定》,对其开具责令改正通知书,同时立即通知美团外卖平台对其进行下架处理。

  通报还指出,对于相关媒体反映的其他问题,后续台江区市场监管局会进行多方取证,持续跟进该事件。同时,该局将结合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对台江区小餐饮店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提升工作。

  另悉,继15日发布声明后,曼玲餐饮16日再次针对“福州宝龙店存在食品安全隐患”一事发出处理通报,称“强制关停曼玲粥店福州宝龙店的第三方外卖平台账户和线下实体店铺,对该店铺进行全面彻查,主动向政府监管部门汇报整改情况”。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望粥知!望周知!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