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泰国总理直播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为增强公众信心

2021-03-16 13:3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6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16日,在内阁会议之前,泰国总理巴育在政府大楼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

  为了避免人潮拥挤,接种疫苗期间不允许媒体进入大楼,但民众可以通过社交媒体观看现场直播。

  接种前,巴育表示“今天我是在增强公众的信心” 。在接种后,他称感觉良好。

  据报道,除巴育外,还有15位部长一起接种。

  巴育和其他内阁成员原定于12日接种疫苗,但由于有报道称阿斯利康疫苗可能导致血栓等,一些欧洲国家暂停使用,泰国随后暂停使用该疫苗。

  泰国卫生部长15日表示,在许多国家表示疫苗不会导致血栓问题后,将恢复推广。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