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燃!庆祝建党100周年,鼓楼这场活动精彩

2021-03-15 10:52:59  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2021年是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引导鼓楼区青少年“爱党、爱国”,展示新时期青少年的精神风采,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近日,华大街道党工委联合鼓楼团区委、区关工委,通过党建带团建、队建的形式,在华大街道恒力博纳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燃青春迎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燃!庆祝建党100周年,鼓楼这场活动精彩

燃!庆祝建党100周年,鼓楼这场活动精彩

  辖区30余名青少年参加了今天的活动。通过街道开展的党史教育,他们接受了红色洗礼。

  围绕“学党史守初心,燃青春迎百年”的主题,退休老党员彭时平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在长征及抗日战争期间涌现出的党员英勇事迹。

燃!庆祝建党100周年,鼓楼这场活动精彩

  孩子们深刻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的艰辛和执着。通过播放《少年》、《革命理想高于天》等党史相关记录短片,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初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更加坚定了拥护党的领导、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在党史记录片播放之后,活动主办方还开展党史知识问答,巩固孩子们对党史的了解。最后,大家一一体验书香华大朗读亭,录下对建党100周年真挚的祝福。

燃!庆祝建党100周年,鼓楼这场活动精彩

  此次党建带群建在辖区青少年和党员干部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加深了青少年对党史的认知,在心灵深处播下了红色的种子,欢乐洋溢在青少年的脸上。

  华大街道恒力博纳党群服务中心

  中心位于恒力博纳南区1号楼4层,是华大街道党工委全力打造的以“1234”党建工作法为抓手,以“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根本宗旨,以“党建宣传、企业服务、人才引进”为基本内容的楼宇综合服务平台,并联合喜马拉雅升级打造“有声党建图书馆”。同时通过“创新科技+文化宣传”的形式,推进“书香华大”建设,全面升级党员、市民、游客的服务体验,打造“资源通融、内容兼融、宣传互融”的新型融媒体时代宣传工作新格局,全面提升基层意识形态工作水平。

  今天,孩子们在这里集结;明天,他们要跟着党旗奔向新的目标!

  新的征程,他们志向远大,始于足下!(文图来源:华大街道)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