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明天气温显著回升 13日夜间将出现小雨

2021-03-10 14:34:48  来源:福州气象
  

  未来几天,南方地区依然维持多阴雨的天气格局,像咱们福州最近天气一直不太晴朗,多阴雨天气,气温也因此显得比较低迷,高温基本都在20℃以下。明天会短暂放晴,不过太阳也只是走过过场,之后又会转为阴雨绵绵的天气,特别是13日的夜间全市范围内都会出现小雨,局部有中雨量级的降水,所以近期大家出行雨伞要常备哦,另外雨天路滑,能见度低,交通出行也要注意安全。

  气温方面,本周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势力弱,明天福州的气温有显著的回升,市区高温将回升至25℃左右,12日高温也仍然在20℃以上,体感相对还是比较舒适的。本周六受降水影响,气温会有所波动,特别是体现在白天的高温上,市区高温将重回“1”字头,不过之后又会缓慢回升。未来一周气温虽然有所波动,但还是稳中有升。

福州明天气温显著回升 13日夜间将出现小雨

  沿海风今天到11日都是减弱的趋势,12日会有所增强,南部沿海的东北阵风会增强至6-7级,海上航行和作业注意安全。

  [福州市天气综述]

  今天下午到夜里,全市阴转多云。

  11日白天到夜里,全市多云转阴,局部乡镇有小雨。

  12日白天到夜里,全市阴,部分乡镇有小雨,局部中雨。

  13日白天,全市阴,夜里有小雨,局部中雨。

  [福州市区天气预报](参照乌山气象站)

  今天下午到夜里,阴转多云,西北风2级,气温16~12℃

  11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阴,东南风2级,气温25~14℃。

  12日白天到夜里,小雨,东风3级,气温23~14℃。

  13日白天到夜里,多云转小雨,东风3级,气温17~13℃。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