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城门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26 08:57: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25日,仓山区城门镇在绍岐村政治生活中心集中开展“服务时代好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发挥各党组织和党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全镇上下形成全面学习、系统领会、深入实践的导向,不断掀起全会精神学习实践的高潮,助力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建设。

  活动包括组织宣讲、实践活动、民俗体验、文化观影等内容。在城门镇党校绍岐村分校点,仓山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洪德潮,城门镇党委书记江必达分别围绕“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着眼新理念新格局,绘制城门宏伟蓝图”主题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学习分享,让在场的6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共建单位党员及部分“两新”支部党员代表受益匪浅。

  在绍岐横江渡口广场,围绕“品味民俗文化 提升邻里乡情”主题开展的十番音乐、太极刀等民俗文化节目轮番上演。一旁,鼎边糊等民俗美食制作热火朝天,共建单位、“两新”党组织在现场开展金融等志愿服务,深受村民欢迎。中国建设银行福州仓山支行行长蔡淑云说,建行仓山支行作为城门镇的共建单位,以党建引领业务,致力为村民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新金融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当日,参加活动人员还集中参观了绍岐村政治生活中心,弘扬城门镇红色文化。

  本次活动由城门镇党委联合党建共建单位中共中国建设银行福州市仓山支行支部委员会及“两新”党组织中共福建闽瑞茶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举办。城门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主题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就是希望发挥基层党建的“邻”聚力,提升党建邻里情,让全会精神宣传更接地气、更具活力、更有温度。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