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台江区跨年购活动火热开启

2020-12-25 08:56: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台江区跨年购活动火热开启

  市民冒雨参加台江区跨年购首站活动。记者 郑帅 摄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林言枝)电音盛宴点燃全场、福袋暗藏惊喜豪礼、时尚潮人纷纷助阵……24日晚,台江区跨年购首站活动在苏宁广场火热开启。

  夜幕降临,霓虹闪烁之中奔涌着独特与前卫,寒冷的天气抵挡不住市民游客的热情。

  活动现场,备受瞩目的青春创作乐队和知名摇滚歌手动感十足的表演,立马引爆全场。舞台下,许多年轻人随着音乐尽情享受着这场别具特色的音乐盛宴。当天,苏宁广场年终大促拉开帷幕,掀起岁末年初消费热潮。同时,商场将营业时间延长至24:00,为台江区夜色经济增添新活力。

  苏万宝商圈是集家居、餐饮、教培、娱乐、休闲、商务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商圈。近年来,台江区重点推进苏万宝商圈的改造提升,通过环境提升、动线流畅、标志展示、立面改造、灯光夜景、业态提升等“十大工程”,塑造海西“第一商圈”升级版。

  如今,苏万宝商圈业态升级已进入加速通道,苏宁广场C区即将开业,届时B、C两区同时经营,连通地铁商铺区域,建成商业面积达18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宝龙广场将对现有餐饮品牌升级优化,引入网红打卡店,万象城以海底捞、KTV、电影院等业态搭建基础框架,打造24小时夜生活经济购物中心。

  台江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眼下正值辞旧迎新之际,将鼓励商贸流通企业把握消费旺季,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让活动力度叠加、服务效率升级、多业态权益加码,全方位拉动消费者岁末消费热情,释放内需潜力。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