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宣讲团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7 22:53: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元锴
  

  福州新闻网12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7日下午,市委宣讲团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小珍作宣讲报告。

  报告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回顾了“十三五”取得的历史成就,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任务、新发展保障等4个方面,全面解读了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宏锦表示,此次宣讲不仅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担当。作为水利战线上的党员干部,要强化绿色发展理念,抓好河湖长制工作;强化水润民心理念,抓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强化生命至上理念,抓好水旱灾害防御工作。要一以贯之加强理论武装,确保新时代福州水利建设始终沿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高质量发展;要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福州市“十四五”规划和市委市政府各项重要决策部署,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提供牢靠水利支撑;要一以贯之从严管好自己,永葆党员干部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其中很重要的一条就是助推高质量发展。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将秉承着‘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城市管理理念,抓好开门搞规划工作,充分征求人民群众对规划方面的意见建议。同时要充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环保理念,将自然资源保障工作落到实处,为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提供良好的自然资源与规划保障。”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邱单丹说。

  会后,宣讲团成员还与部分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开展座谈交流。

市委宣讲团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