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滨海新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现雏形

2020-12-06 08:26: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徐文宇
  

福州滨海新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现雏形

  湛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效果图。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陈琳)5日记者获悉,位于滨海新城东南大数据产业园的湛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项目,经过建设者一年多的辛勤施工,主体结构已全面封顶,项目预计明年4月竣工验收。

  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6栋主体建筑物拔地而起,一个以标准化、现代化精心布局的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已现雏形,工人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该项目2019年9月动工,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正处于室内外装饰装修阶段,预计明年春节前落架,明年4月竣工验收。”项目负责人王开栋告诉记者。

  湛华人工智能数据标准化中心项目,位于滨海新城东湖路东南侧、金滨路西南侧、壶江路东北侧、万沙路西北侧,用地面积35.39亩,总建筑面积5.33万平方米,共建设5栋5到9层研发楼及1栋宿舍配套用房,包括湛华总部大楼、大数据标准化中心、数据应用创业中心等,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该项目建成后,我们将为政府和相关行业公司提供海量数据标准化处理服务,包括图像、视频、语音等领域。同时,为人工智能应用提供真正可用的数据资源,促进形成数据标准化应用开发的前端产业链。”王开栋说。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