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晋安团区委举办“青晋才识”第一期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2020-12-02 11:52: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原浩
  

晋安团区委举办“青晋才识”第一期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晋安团区委举办“青晋才识”第一期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福州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原浩 通讯员 方宇薇 文/摄)日前,由共青团晋安区委员会主办的“青晋才识”活动在岳峰镇东二环泰禾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题为“一杯茉莉茶,一段福州缘”,活动邀请了15位从五湖四海来榕发展且居住在晋安区人才公寓的引进人才、青年博士参加。此次活动以福州名片茉莉花茶为纽带,让人才们齐聚品茗,了解福州茶文化和茉莉花茶的发源发展、制作工艺、口感品鉴,以及福州、晋安的文化底蕴。

  “青晋才识”活动以福州、晋安发展为主题寻访,采用文体主题交流、志愿服务活动、社会公益活动等组织形式,旨在服务人才,加强青年人才交流,集聚青年人才效应,更好地推动现代化新晋安建设。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