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2020-11-28 12:38: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 文/摄)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28日上午,甘肃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推介活动在福州举行。

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推介会在榕举行。

  活动现场,热情洋溢的宣传片、非遗剧目《傩舞》《巴当舞》、声情并茂的推介词相继登场,将人们的思绪带到了2000多公里外的黄土高原,感受定西非遗文化和旅游资源。

  此次活动改变以往传统的宣传模式,借助第六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直播平台,不仅对推介会全程直播,还对定西剪纸、刺绣、苦荞茶、当归、黄芪等产品进行线上直播带货宣传。

  定西居“丝绸之路”交通要道,通称“陇中”,是古丝绸之路重镇,是“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近年来,定西市把文化旅游业作为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有力抓手,实施“文旅活市”战略,推动文旅体融合发展,“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文化旅游品牌效应初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后发优势正逐步显现。全市已建成A级景区23个,其中4A级景区5个。创建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17个,其中省级优秀乡村旅游示范村5个。2019年接待游客突破1000万人次,旅游收入达50亿元。

  据了解,明年元旦、春节、寒假期间,到定西游玩的福州人,可享受娱乐体验项目八折优惠,免费乘坐景区内观光车等优惠。此外,定西向福州市场定向推介定西冰雪温泉欢乐四日游、定西冰雪温泉畅玩五日游两条精品旅游路线,让游客尽情畅享冰雪探奇、雪地运动、雾凇摄影、温泉康养、民俗过大年等定西文旅产品,感受“冰”与“火”之歌。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