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1500台消费扶贫专柜完成投放 40余种产品供选购

2020-11-24 09:12: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全怡月
  

  福州新闻网11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全怡月)近日,在地铁站、酒店大堂、写字楼入口、市民服务中心、社区等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一台台2米高的蓝色立体专柜全新亮相。里面摆放着土豆、速食粉丝等扶贫产品,吸引来往市民的目光。据了解,这些是福州市投放的消费扶贫专柜。

  23日,记者来到位于江滨路的一处酒店大堂,看到不少市民正向这里的消费扶贫专柜购买产品。专柜的产品以甘肃、河南等地区的特产为主,还搭配了其他产品。市民只需点击专柜右侧的屏幕,选择刷脸开门,即可打开柜门取货,关上柜门即完成消费,系统将自动结算。

  据了解,消费扶贫专柜由市国资委组织城投集团及聚春园集团投放与运营,主要售卖来自贫困地区的扶贫产品,现有40余种产品供市民选购。11月20日,1500台消费扶贫专柜全部完成投放,比原计划提前15天。

  记者了解到,这些消费扶贫专柜售卖的产品主要来自“扶贫832”销售平台,采取24小时无人零售方式,支持支付宝扫码或刷脸支付。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