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美国一场婚礼成“超级传播事件” 已致约40人感染

2020-11-18 14:12: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媒体当地时间17日报道称,11月7日在美国华盛顿州举行的一场婚礼成为新冠病毒“超级传播事件”,已造成约40人确诊,以及“随后的两起病毒暴发事件”。同时,与这场婚礼相关的病例还在持续增加。

  《西雅图时报》援引华盛顿州亚当斯县卫生官员卡伦·波茨的话说,11月7日的婚礼在亚当斯县一座未经注册的大型农业建筑的室内举行。格兰特县和亚当斯县卫生官员说,这场婚礼吸引了300多人参加。报道称,当时,该地区对婚礼人数的限制为30人。官员们17日说,在该起事件中,格兰特县的确诊患者接近40人,亚当斯县的确诊患者有3人,并且还在统计中。波茨说:“这是我们最不愿看到的例子。”

  格兰特县卫生官员敦促婚礼参加者在11月21日之前进行病毒检测和自我隔离。但是,官员们表示,由于婚礼的参加者超过300人,并且来自不同的社区,当地的卫生部门不太可能通知到所有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格兰特县卫生官员特蕾莎·阿德金森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非常感谢进行了病毒检测并留在家里的婚礼参与者,这些措施有助于保护他们的朋友、同事和社区免受病毒侵害。”

  格兰特县卫生官员正在敦促各县的婚礼组织者保留参加者的名单至少两个星期,以防病毒感染事件的暴发。

  此前,美国已有多场婚礼成为“超级传播事件”。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称,10月,在纽约长岛举行的婚礼和生日聚会导致至少56人对新冠病毒的检测结果呈阳性,近300人被要求隔离。9月,缅因州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表示,175例确诊病例与该州8月举行的一场婚礼招待活动有关。官员们说,至少有7人死于这起病毒暴发事件。

  华盛顿州州长杰伊·因斯利当地时间15日宣布,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持续上升,华盛顿州未来四个星期将对某些商业和社交聚会采取新的限制措施。其中,婚礼和葬礼的规模不能超过30人,并禁止招待活动。

  16日,华盛顿州卫生部门报告了创纪录的2589例新增确诊病例。该州的累计确诊病例数随之达到134121例,其中2571人死亡。

【责任编辑:陈然】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