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卫健系统举办校园招聘会

2020-11-15 21:58: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市卫健系统举办校园招聘会

  福州新闻网11月15日讯(记者 苏怡莲 文/摄)15日,“2021向幸福之城出发”福州市卫健系统校园招聘活动在福建医科大学旗山校区举行。该活动由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建医科大学主办,福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承办。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云集了福州市重点医疗机构、县(市)区卫生事业单位、民营医疗卫生机构等61家单位,提供了840个岗位,吸引了不少毕业生前来应聘。据初步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对接1165人次,其中博士13人次,硕士797人次,本科334人次,专科21人次,330名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招聘单位主动出击,在现场发放传单吸引人才,还有单位张贴海报直接“晒”出优厚的待遇招揽人才,“享住房补贴、生活津贴”“研究生享66万购房补贴、本科生享10万安家费”等醒目大字格外引人注目。

  不少应届高校毕业生详细咨询了现场各家招聘单位的招聘信息和人才政策。“这次招聘会有很多不错的单位岗位,但由于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我选择上还是比较慎重。”就读于福建医科大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专业的郑同学告诉记者,她报考的岗位为福州市第一医院的放射科,主要考虑到了离家近和薪资待遇等问题。

  “与往年相比,医院对优秀医疗人才的需求变得更大,其中有些专业人才更较为紧缺,如重症、急诊、儿科、麻醉等。”永泰县总医院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说,为了吸引到优秀的医疗人才,医院除了市里提供的配套补助、住房保障等政策外,还根据相应人才给予各项补助。

  福建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就业创业科科长张老师介绍,一大早就有将近700多人参加招聘,而前来参加的同学们大多数是硕士、博士,大家的求职意愿都比较强烈。张老师说,下一步将继续举办线下硕博专场、医学生专场等招聘活动,推动更多毕业生就业。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