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邯郸一野生动物园猴子园区污水1米5深 园方:正设法处理

2020-11-15 15:20:36  来源:北京时间
  

  近日,河北邯郸佛山野生动物园狮子死亡引发关注。又有网友爆料,该动物园猴子居住环境恶劣,周围全是污水,水面上浮满绿藻,猴子只能在假山上活动。15日,该动物园总经理对此解释称,猴谷建设之时地势低洼,容易渗水。今年雨水较多,旁边砖厂大坑内有积水,猴谷与大坑相通,导致积水渗入猴谷,最深1.5米。园方抽了半个月,用坏三四台水泵也无法将水排尽。只好往水中填土,给猴子建了新园区。

【责任编辑:朱幸宇】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