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环境空气质量反弹!山西多地政府相关负责人被约谈

2020-11-10 13:07:06  来源:新华社
  

  记者10日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因为10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靠后且反弹明显,山西长治、晋城、运城、朔州4个市和洪洞县、平遥县、寿阳县等11个县(市、区)政府相关负责人9日被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约谈。

  在设区市一级中,长治市10月份PM2.5同比上升45.5%,反弹幅度在全省11个设区市中排名第1,综合指数、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PM10均不同程度反弹;朔州市优良天数同比减少4天,在全省11个设区市中减少最多。

  在县(市、区)一级中,临汾市洪洞县和晋中市平遥县PM2.5浓度均为66微克/立方米,在全省县(市、区)中由低到高排名并列倒数第1;临汾市尧都区城南点位PM2.5浓度为70微克/立方米,在全省55个国控点位中排名倒数第1。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