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不敌浙江男篮 福建男篮遭遇八连败

2020-11-06 09:16: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不敌浙江男篮 福建男篮遭遇八连败

  福建豹发力队球员王哲林(左)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发

  福州新闻网11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本赛季,福建男篮开局不利,在5日晚比赛前已遭遇七连败,全联盟垫底。5日晚的比赛中,面对本赛季夺冠热门浙江男篮,作为福建队领袖的王哲林在舆论的鞭策中在比赛一开始就竭尽所能地引领着球队,但一节半之后就迅速被对方压制,以83∶99不敌浙江男篮,吞下八连败。

  新赛季开赛之后,福建男篮和浙江男篮这两支球队的表现可说是天壤之别。浙江男篮是八战全胜,是仅有的两支保持全胜的球队之一,也是新赛季的夺冠大热门。福建男篮在开赛之后遭遇了七连败,目前还未尝胜绩,球队两大主力王哲林和陈林坚的状态也并不好,外援又迟迟不能到位。而浙江男篮是拥有外援的球队,福建男篮是全华班,两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的。

  5日晚的比赛,福建队开局不错,王哲林包办了福建男篮开局后的全部8分。第二节比赛时,福建男篮还上演了一波12∶1的小高潮,无奈整体实力更强的浙江男篮在半场之后以50∶46领先福建男篮。

  易边再战,浙江男篮逐步将优势扩大,明星球员吴前22分7助攻最终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而福建男篮王哲林虽然拿下34分17个篮板,获得全场最高分,但也无力扳回比分。

  据最新消息,福建男篮外援特雷·高登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已启程赶往中国。曾经获得欧洲杯最佳球员的他,将顶替被CBA终身禁赛的福建队外援劳森,希望他的到来能给球队注入新的动力。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