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莆田、三明任免一批干部

2020-10-30 15:23:59  来源:福建日报
  

  29日,莆田、三明任免一批干部!来看详情!

  莆田

  莆田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机关工作人员和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2020年10月29日莆田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

  任命黄景亮为莆田市人大常委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工作委员会主任;

  任命吴秀珠为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华侨工作委员会主任;

  任命林秀峰为莆田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委员;

  任命林晓甫、李东为莆田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

  任命林秀峰、郑春辉、黄小翼、黄仁杰、戴梓明为莆田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委员;

  任命方敏、朱少雄、李敬焕、翁强为莆田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委员。

  三明

  10月28日至29日,三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因到龄退休,决定免去张清水的三明市体育局局长职务;

  因岗位调整、任职年龄等原因,免去傅树朝的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第二庭庭长、审判员职务,赵东闽、邓水清的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庄惠成的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决定任命冯火珠为三明市城市管理局局长;

  任命王茂华、郑中飞为三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委员会委员,黄金丹为三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检察委员会委员。

  (来源:福建日报微信综合 莆田广播电视台、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