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新加坡取消中国旅客入境限制 仅需接受新冠检测

2020-10-30 08:02:51  来源:海外网
  

新加坡取消中国旅客入境限制 仅需接受新冠检测

  海外网10月29日电据彭博社、新加坡《联合早报》29日消息,新加坡民航局发布声明,自11月6日起取消针对来自中国旅客的入境限制,入境时如新冠病毒检测为阴性,旅客即可在新加坡活动。

  报道称,入境限制被解除的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的旅客。“(中国和维多利亚州)拥有全面的公众卫生监管系统,已经成功控制住了新冠病毒的蔓延。”声明写道。据了解,旅客在抵达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时需接受聚合酶链式反应测试,如结果为阴性即可入境在新活动,无需居家隔离。

  此前,泰国曾表示正与中国协商,建立无需隔离的旅游通道,中国游客将不必接受强制隔离,而是用病毒检测和追踪软件代替。20日,泰国迎来首批国际旅客,其中39人为中国人。(海外网 赵健行)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