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509亿元!​1-9月厦门省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提速

2020-10-29 16:03:10  来源:海西晨报
  

  昨日,市发改委对外发布称,1月-9月,厦门105个省重点在建项目实际完成投资509亿元,完成同期投资计划142.6%,超同期投资计划152亿元,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90.4%,超序时进度15.4个百分点,其中基础设施项目和社会事业项目均提前完成年度投资。

  1月-9月,东部新城“一场两馆”(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实际完成投资23.8亿元,为年度计划投资的216%,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目前项目全面开展桩基施工。

  厦门第五医院一期扩建项目目前主体结构封顶,同步开始装修及安装工程施工;四川大学华西厦门医院基坑支护工程施工基本完成,目前正在进行临时设施搭设、塔吊及钢筋加工场的安装等工作,加快推动主体工程开工建设。

  马銮湾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工程、阳塘安居小区工程、祥平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二期工程、佳美安置房、福厦客专(同安段)西湖安置房一期工程、同安区移民造福安置小区二期项目建设超计划推进,均提前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同时,厦门省重点产业项目进展顺利,1月-9月实际完成投资181.5亿元,超同期投资计划40亿元,完成同期投资计划的128.4%。其中,天马第6代AM-OLED生产线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招标工作,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本月完成投资7.9亿元;联芯集成电路项目加速扩充产能,目前,项目已完成投资13.8亿元,超额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电气硝子玻璃基板三期项目本月完成投资9.5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0亿元,超年度计划投资额9.07亿元。

  (记者 张玲玲 通讯员 李春妮)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