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提莫杯”2020年福州市篮球联赛收官 吴钢葫芦娃夺冠

2020-10-27 09:02: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提莫杯”2020年福州市篮球联赛收官 吴钢葫芦娃夺冠

  球员在比赛中拼抢。

  福州新闻网10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实习生 林胤龙/文记者 陈暖/摄)25日,“提莫杯”2020年福州市篮球联赛圆满收官,经过近一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吴钢葫芦娃获得冠军,悦和博瑞、福建浩博分列二、三名。吴钢葫芦娃的核心控卫林靖楠凭借自己稳定出色的表现,获得本届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决赛在悦和博瑞和吴钢葫芦娃之间进行。悦和博瑞是福州的传统强队,吴钢葫芦娃则是来自长乐的超级强队,多次取得福州篮球比赛冠军。开赛后,悦和博瑞三分球手感爆棚,后场“双枪”李锡敏和李振衣频频命中,一度将比分优势扩大至15分。吴钢葫芦娃很快做出调整,换上方小强和戴振斌,实施人盯人防守,并在核心控卫林靖楠的组织下完全控制了比赛,最终将比分定格在99∶79。

  在当日晚进行的第三名争夺战中,福建浩博对战中汽南方路虎捷豹,最终福建浩博凭借更好的团队协作以89∶85取胜,获得季军。

  为期一个月的“提莫杯”2020年福州市篮球联赛由市体育局和市体育总会指导,市篮球协会主办,福建提莫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冠名赞助,一共吸引37支队伍共555名球员参赛。本次联赛体现了全民参与精神,特别是福州市聋哑协会“声胜者”队和福建女子青年队的参赛,让互助友爱的风气在球场上传递。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