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区举行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

2020-10-26 19:45: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记者 苏怡莲/文 通讯员 仓萱/摄)26日,仓山区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在仓山区融媒体中心举行。来自仓山区各系统党委相关负责人、各镇街宣传委员、学习强国平台管理员及区社科联、区融媒体中心全体成员等5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此外,报告会还通过福建党建超市党群直播间实时直播,吸引了1400多名仓山区党员干部通过直播间收听收看。

仓山区举行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

  活动现场。

  该报告会作为仓山区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邀请福建江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郭健彪教授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国理政的重要论述与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专题报告。讲座中,郭教授结合多年的研究,从分析国际形势跌宕起伏,中国双重发展战略目标和面临的制约因素与积极应对,三个方面阐释了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

  该报告会由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仓山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