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组织女子卖淫 福州一足浴店老板获刑

2020-10-25 10:48: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威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蔡念凡)杨某某是连江一家足浴店的老板,他联系并招募多名失足女到店里“上班”,组织卖淫活动。日前,经连江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连江县法院以组织卖淫罪判处杨某某有期徒刑5年7个月,并处罚金5万元。

  经查,2019年7月至今年1月,杨某某通过电话联系招募多名女子到足浴店提供“特殊服务”。在经营足浴店的同时,杨某某利用该店的便利条件,为这些女子提供场所、食宿,组织管理她们在包间内从事卖淫活动。

  今年1月6日20时许,连江县公安局民警在该店包间内查获正在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人员10人,并现场查获、扣押相关卖淫物品。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