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浦城大米品牌发布周年研讨会举行

2020-10-21 07:36: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钱嘉宜
  

  福州新闻网10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 通讯员 吴勇君 王树瑜)20日上午,2020福建省品牌发展系列活动·浦城大米品牌发布周年研讨会在福州举行。200余位嘉宾共话浦城大米文化底蕴、探索浦城大米品牌及行业发展。此次活动由浦城县委、县政府,福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共同举办。

  研讨会上,与会嘉宾共同回顾了“浦城大米”品牌发布一年来的情况。主办方还推介了浦城全域旅游资源,并发布浦城品牌强县发展战略规划及浦城大米产业品牌建设实施方案(大纲)。

  在高端对话环节,与会专家和嘉宾围绕“培育区域绿色品牌,助力浦城大米高质量发展”“聚焦绿色农业发展,建设乡村振兴先行区”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为浦城大米品牌和绿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南平市浦城县是福建的北大门,是全国商品粮基地县,素有“福建粮仓”之称,自古以来,就有“浦城收一收,有米下福州”的说法。浦城大米色泽晶莹、口感香甜,深受市场青睐。近年来,该县立足县情,抢抓浦城大米成为“武夷山水”公共品牌产品之一的契机,着力加强作为“一县一品”的浦城大米品牌建设。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