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大连女童案受害者母亲:每天都在期盼有一个结果

2020-10-19 17:42:17  来源:荔枝新闻
  

  大连10岁女童淇淇遇害即将一周年,家人仍未走出伤痛。一年里,支撑淇淇母亲贺美玲继续走下去的信念就是要为女儿讨一个结果,“孩子出事那天,我就伤心地跟她说过,只要妈妈在一天,就要帮你讨一个结果”。今年8月,该民事诉讼案已宣判,凶手蔡某某家的房产将于近日拍卖。10月13日,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提交审议,对法定最低刑责年龄拟作个别下调,“刚得知这个消息时我就哭了,等这一天等了好久”,贺美玲说,即使本案无法追溯改判,她也希望能以此震慑未成年犯罪。

​大连女童案受害者母亲:每天都在期盼有一个结果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