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寄存电脑包无人领 店主报警找失主

2020-10-15 09:01:4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10月1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张贵明)装着笔记本电脑的电脑包寄存在店铺里3天,主人忘记了,店主可没忘。前日,在华林路附近开店的张先生向华大派出所求助,请民警帮助找到那个电脑包的主人。

  据张先生介绍,几天前,两名女子把一个装着笔记本电脑的电脑包寄存在他店里,当时两人说很快就取走,没有留联系方式就走了。可是几天过去了,迟迟不见两人取走电脑。

  民警发现该电脑未设置密码,于是查看电脑文件,其中一个软件登录界面上保留着一个电话号码,民警拨打该电话号码,经过核实,对方正是电脑的主人。

  不久,赵女士急匆匆来到华大派出所领取电脑。原来,那日赵女士和朋友到华林路附近办事,背着电脑包进进出出不方便,于是将电脑包寄存在张先生店里,本想办完事再取走。可她办完事情后,直接回家了,这几天没有使用电脑,完全忘记电脑包还寄存在店铺里。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