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人人视频总部基地落户重庆 计划上市

2020-10-14 10:16:07  来源:新华网
  

  国内知名网络视频平台人人视频13日宣布总部基地落户重庆南岸区,未来将在渝建设包括数字内容总部基地等。

  成立于2014年的人人视频累计拥有用户数量1.6亿,平均月活量用户达4000万+,在抖音等平台新媒体矩阵国内粉丝近2亿,也是国内签约海外MCN机构最多的企业,覆盖国外1.2亿以上的粉丝。

  “人人视频在重庆的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四个方面。” 人人视频董事长周为民表示,一是拓展原有影视内容生产运营,扩大新媒体矩阵规模,强化影视社区属性,增强影视分发能力,争取突破发展;二是借助平台优势与国外MCN机构深度合作,以视频形式在国外主流社交平台推广传播中国文化;三是将人人视频整体经营业务转移至南岸区、经开区,并以重庆本地公司作为上市主体在国内或国外进行挂牌上市;四是通过平台资源带动网红基地快速孵化,借助平台创作优势加大网络电视剧、网络大电影的制作,带动上下游产业链集聚。10:18:00

  南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人人视频总部基地的落户,必将加快重庆南岸区、经开区数字内容、数字文娱等产业发展步伐,实现区域互联网视频产业新突破,助推中国智谷(重庆)科技园建设,促进重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人人视频下一步将在渝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数字内容产业园,助力南岸区、经开区在未来3-5年内打造50亿级产值规模的数字内容产业。(王龙博)

【责任编辑:陈颖】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