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11日赛况速览!

2020-10-12 11:56:27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10月11日上午,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总决赛拉开帷幕,两大赛道同步开赛!

  智慧医疗赛道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开赛!

  10月11日上午,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智慧医疗赛道暨第四届智慧医疗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开幕式大会,在福州数字中国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11日赛况速览!

  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副主任胡建平,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福州市长乐区委副书记、区长蔡劲松,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郭春曦,国际计算生物学会会士、清华大学教授张学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党委书记张欣等领导、嘉宾和参赛选手出席开幕式。

  11日12日两天,来自全国医疗卫生信息管理与应用、技术、投资等领域90余位专家评委分别在六个评审会场对入围全国总决赛的111个项目开展专业评审工作。评审结果将在12日下午公布。大赛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智慧战疫奖、最佳原创奖、最具发展潜力奖、最具投资价值奖、最佳应用实践奖等奖项终究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福州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青雅表示,福州是首批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试点城市,全国智慧医疗优秀项目团队于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齐聚福州健康医疗大数据产业园,共同研讨健康医疗数据的开放共享和创新应用,将加速健康医疗产业和人才汇聚滨海新城,推动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福州)建设,助力“健康中国”落地实施。

  中小学生赛道总决赛成功举办!

  10月11日,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中小学生赛道总决赛在线上开播,55支入围决赛队伍携各自的研究成果进行巅峰对决。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迅,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春和商汤科技公司副总裁柳钢在视频中为孩子们加油助威,鼓励广大青少年热爱科学、乐于求知、勇于探索、勤于实践,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

  参赛选手的出色表现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少年对科学研究的热情和求实创新的精神,也展现了我省近年来开展中小学生科技创新教育实践的工作成果。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11日赛况速览!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11日赛况速览!

  今明两天顶尖赛事接连上演!

  今明两天,还将有更多精彩赛事与思维碰撞,路演答辩、论坛沙龙,好戏接连上演!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11日赛况速览!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11日赛况速览!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