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正式开启

2020-10-12 11:53:37  来源:数字中国建设峰会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10月12日-14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为了让更多关注和关心峰会的人能够了解数字中国的建设成果,本届峰会除了线下展示以外,还打造了一场云上峰会。

  云上峰会除了针对峰会相关日程和赛事的展示外,还通过“云上展览”展示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的重点内容,搭建展商专属展示与沟通平台。

  云上展览通过3D展岛的形式进行呈现,以“创新驱动数字化转型,智能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区块呈现数字抗疫、数字福建、主宾省、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和特色主题7大板块。整个展岛的形态酷似“∞”,从0演进到无穷,意味着数字中国项目不断落地、转换,也寓意未来发展空间巨大。“∞”亦有连接之意,连接国内、国际,呼应双循环发展格局。周边环境通过流动的海洋和延绵不绝的长城元素,凸显了整个展岛的运动性。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正式开启

  观众可以通过点击展岛进入相应板块和展商小站页面,对展商和展品进行了解。如有沟通需求,观众还可通过“联系我们”或“预约洽谈”功能进一步与展商交流。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正式开启

  为提升观展体验,云上峰会还设置了两个互动小游戏。一是线上线下都可以参与的“趣味问答”,通过回答峰会相关问题获取云上峰会专属海报。另一个是只有亲临现场的观众才能参与的“探索之旅”。观众选择感兴趣的路径,在展馆内找到相应展位并获取专属口令以点亮图标,成功后可在现场兑换纪念品。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正式开启

  大家还在等什么,赶紧通过扫码进入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 ,我们在线上与您不见不散!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正式开启

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云上峰会正式开启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