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走私船故意撞击中国海警巡逻舰 开足马力疯狂向东逃逸

2020-10-10 08:01:59  来源:海外网
  

走私船故意撞击中国海警巡逻舰 开足马力疯狂向东逃逸

  海警舰艇追击涉案船舶

  海外网10月9日电 中国海警局10月9日发布消息称,10月4日,上海海警局成功拦截一艘涉嫌走私货轮,当场查获走私白糖700吨,抓获嫌疑人6人。

  当日凌晨2时许,上海海警局巡逻舰艇于长江口海域巡逻时,发现一艘可疑船舶。执法员立即对其喊话,要求其停船接受检查。不料该船拒不停船,并撞击我巡逻舰艇右舷,而后开足马力疯狂向东逃逸。海警舰艇立即开展追击,找准机会,强行跳帮控制嫌疑船。经查,嫌疑船上有船员6名,装载无合法手续白糖约700吨,涉嫌走私。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走私船故意撞击中国海警巡逻舰 开足马力疯狂向东逃逸

  海警执法员强行靠帮

  国庆期间,上海海警局共查获海砂约11000吨,走私油约300吨,白糖约700吨,有效遏制了走私活动频发的势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上海海警局 罗晓磊)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