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交警:文明交通 有我相伴

2020-10-08 18:35: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赖志昌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赖志昌 文/摄)连日来,福州交警始终坚守在岗,奋战一线,他们深入企业、学校、车站等地,进行全方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将文明交通的理念传递给广大市民、乘客,成为一道靓丽的文明风景线。

福州交警:文明交通 有我相伴

  民警走进福州汽车北站,为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国庆中秋假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深入辖区客运站等地,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宣传,提醒广大客车驾驶员加强道路安全防患意识、避免疲劳驾驶,确保乘客生命安全。

  “司机您好!开车请系好安全带,并注意提醒车内乘客系好安全带。”7日上午,晋安交警大队民警陈梁及同事们走进福州汽车北站,为广大出行司机及乘客发放“一盔一带”、《致广大客货运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单页及手册。陈梁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上百份,宣传人数达数百人次。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时就不能通过了,小朋友们要注意了!”国庆前夕,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走进福州群众路小学,为该校20多名三年级师生带来了一堂交通安全教育课,同步开启直播模式,让广大师生、家长在直播中长知识、受教育,遵规守法,文明出行。

  福州交警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学至今,交警进校园的活动已举办超过100场,本次多平台直播目前处于试播阶段,效果不错,接下来,福州交警将与教育部门合作,将“云课堂”进校园推广到全市,让交通安全意识扎根在广大师生心中。

【责任编辑:苏雪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