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假期不停工 马尾亭江项目现场施工忙

2020-10-02 18:07:0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10月2日讯(记者 欧阳进权)中秋国庆假期,位于马尾区亭江镇洪塘路东侧的万洋众创城项目现场一片忙碌,8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施工钢筋混凝土基础。

  福州(马尾)万洋众创城项目开发工程部副总经理嵇茂林说,节前持续下雨,项目组每天只能安排四五十人作业。国庆假期天气晴好,项目组马上增加人力和设备投入,假期均将保持这样的作业人数,力争项目早日完工。

  该项目是万洋集团入驻福建的第一个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一期用地186.6亩,建筑面积31万平方米;二期用地约320亩,建筑面积约53万平方米。

  “我们正在这里建设新一代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全部建成后将引进200家企业,打造一个容纳万人的产业新城。”嵇茂林说,项目一期部分楼宇明年内将交付使用。项目能够快速推进,得益于马尾区工程建设审批系统推出施工许可阶段并联审批,他们拿到了全区第一份施工许可阶段并联审批件。

  原来,该项目今年被列为马尾区营商环境(并联审批)工作推进项目。在项目筹备过程中,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住建局、人防办等部门均给予大力支持和贴心服务,仅在2个工作日内就办结了法定时限为50日、并联审批时限为3个工作日的城市新建民用建筑易地修建防空地下室审批、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核发、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等3个行政审批事项的并联审批。而且这是第一个并联审批件,在办理过程中,遇到了办理流程及办理系统等一系列实际操作问题,最终多部门通力合作予以破解难题。项目开工前,马尾工程建设审批系统发出了第一份施工许可阶段并联审批件。

  “我们初来福州,对政府部门的贴心服务很满意,更应该加快项目建设,助力幸福之城建设。”嵇茂林说。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