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友吐槽国庆放假要赶超5场婚宴:多到喜糖可以当饭吃!

2020-09-30 11:06:42  来源:齐鲁晚报
  

  作为“中秋+国庆”二合一的节日,国庆假期即将到来。

  长达八天的假期,简单调查,比较靠前的是这些。

网友吐槽国庆放假要赶超5场婚宴:多到喜糖可以当饭吃!

  但更多成年人的假期,下面这些可能更真实。

  在相亲局搬出“职业假笑”,在朋友婚礼局大方地掏出份子钱,在工作群里被迫成为“积极分子”……

  这引来不少网友吐槽:赶完一个饭局赶下一个,自己的假期已经被饭局安排了,工资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网友吐槽国庆放假要赶超5场婚宴:多到喜糖可以当饭吃!

  生日局,相亲局,婚宴,家庭聚餐,同学聚会...感觉自己的生活被偷窥了,真是太真实了...

  @牛奶草莓安娜酱:这个时候就凸显了 没有朋友的好处

  @流缓柳越:谁叫你同学这么多,像我们没几个朋友的就不用操心这些

  @烦恼空心菜:太真实了!国庆期间要参加好多婚礼!9月份的工资是给他们准备的

  @枫羽faith:这个假期,真的感受到了对单身汪的不友好。1号,参加国庆和中秋的婚礼;2号,一块长大的小学同学婚礼;3号,高中好哥们的婚礼;4号,发小的婚礼;5号,大学同学的婚礼。我…… 我是谁,我在哪啊

  @SQ0615:还有生孩子的 中秋办喜宴的特别多

  @冷若冰颜:瞬间觉得我中秋国庆被一直加班还是挺好

  @蓝莓酱汁的牛肉丸:还有还有过生日的,我身边三个玩的好的朋友过生日

【责任编辑:徐匆】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