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台江区举办慈善公益演出慰问困难老人

2020-09-21 08:24: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文婧
  

  福州新闻网9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20日下午,“迎中秋 庆国庆——慈善公益演出·慰问困难老人”活动在台江区举办。本次活动由台江区红十字会、区人民法院、区新阶联、茶亭街道福德社区、宁化街道福瑞社区、区帮助你慈善中心等单位和机构,联合素绮电子商务福州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共同举办,吸引近400名社区居民到场。

  活动以一曲激情澎湃的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国》拉开演出序幕。随后,舞蹈《七彩莲花》、《我相信》,歌伴舞《十五的月亮》等节目轮番登场,现场掌声阵阵、欢笑声连连。配合中秋佳节推出的线上博饼活动将现场气氛推至最高潮,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中,主办方特意为台江多个社区的孤寡老人和困难家庭老人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以及中秋月饼。“我们通过专场演出和爱心捐赠,提前与老人们贺中秋话团圆,祝福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同时,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人文化和精神生活,让他们度过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双节’,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和谐氛围。”活动主办方表示。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