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我的太空梦”第九届太空画作引关注

2020-09-18 16:43:5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蒋雅琛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蒋雅琛)走进正在举办2020年中国航天大会的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迎面而来的除了高大上的科技感,还有色彩斑斓的太空梦。在这里,近300幅“我的太空梦”第九届太空画创作征集活动优秀作品展出。

  据悉,为鼓励青少年参与体验航天科技的发展,勇于探索宇宙星辰、畅想未来,中国宇航学会联合福建省国防科工办、福建省教育厅、共青团福建省委主办“我的太空梦”第九届太空画创作征集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余名青少年。他们拿起画笔,挥洒自己对航天事业的热情和对宇宙星空的向往。

  展览面向公众开放,展示了当代青少年的艺术热情和热爱祖国、崇尚科技、勇于担当的精神风采。

  此外,根据本届太空画创作征集活动部分获奖作品制作的文化衫、明信片等文创产品也同步展出。中国宇航学会希望通过制作产品的方式,表达青少年艺术才艺发展的无尽可能,在日常生活中时刻鼓励孩子们不忘初心、坚持梦想。

“我的太空梦”第九届太空画作引关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