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国家网信办:未来农村城乡同网同速 实现服务无差别享用

2020-09-18 09:25: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17日,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杨小伟称,中国互联网的发展,中国互联网的基础设施,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是全世界最强的。没有哪个国家能像中国4G网络这么无缝覆盖,我们的光纤覆盖率也是全球最强的。

  至于中国农村网络建设,杨小伟称,已经在准备马上开展第六批电信普遍服务的试点工作,完善电信普遍服务补偿机制,以农村、城乡同网同速为目标,持续提升行政村,特别是贫困村的光纤和4G网络覆盖水平,真正实现服务无差别享用。(记者 吴涛)

国家网信办:未来农村城乡同网同速 实现服务无差别享用


【责任编辑:詹婷婷】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