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国科普日”福州集中开展130多项科普活动

2020-09-15 17:34: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9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今年9月19日是第17个“全国科普日”,主题为“决胜全面小康,践行科技为民”。每年的“全国科普日”,对于市民来说都是乐享科普饕餮盛宴的好机会。

  今年福州将举办哪些科普活动?大家在哪里可与科技知识亲密接触……记者15日从市科协获悉,由市科协系统联合相关单位组织的2020年福州市“全国科普日”系列科普活动将于19日至25日在全市各地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贯穿全年,着力打造“云启动仪式、市级主场、联合行动以及网络平台”的“3+1”活动架构。其中有福州暨福清主场活动,县(市)区分场活动,还有部门、学会、科技馆及分馆、科普教育基地、学校、企业、乡村、社区、医院等联合行动共计130多项,以线上线下形式,广泛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在全社会鼓浓“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氛围。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