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渔博会·菌博会落幕 双线办展新模式结硕果

2020-09-06 17:03: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邱陵
  

渔博会·菌博会落幕 双线办展新模式结硕果

  渔博会金奖产品.金奖企业颁奖

  福州新闻网9月6日讯(记者 邱陵 文/摄)6日,为期三天的2020海峡(福州)渔业周•中国(福州)国际渔业博览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落幕。

  本届渔博会展会规模达4.6万平方米,共吸引来自15个省份的323家企业参与,省外展商占比40%。线上云交易、云配对、云展示,也成为本届渔博会的亮点。展会搭建线上平台,其中福州渔博会云展会平台有350多家展商上线,平台注册采购商超2万人;经后台发起沟通的采购商人数达到3500多人,实现成交意向配对1200多家。

  本届渔博会开展福渔优品云购节、自贸好料联播节以及加入“全闽乐购”系列活动,两大直播活动共吸引线上观看数量达1000万人次,为超过50家企业的上百件产品带货,全场线上发起交易次数近50万次。福渔优品云购节创新地采用了虚拟直播间的技术,直观展示了水产品的生产过程、养殖过程以及企业的品牌文化,是全国水产行业直播的创新之举。自贸好料联播节为水产行业进行直播带货,在直播活动中开展1元秒杀活动,近300个产品瞬间秒光。

  据统计,本届渔博会展会上,海洋渔业领域重点签约项目12个,签约总金额达237.94亿元;现场零售额7113万,经贸配对额5.3亿;采购商人数达到8000人。

  此外,同期举办的菌博会虽然是首次办展,却吸引了国内18个省份的10多个食用菌产区展团、超过150家知名企业参展,累计接待专业参观商数8000人。据统计,基于菌博会平台现场零售达到1800多万元,经贸配对额1.32亿元,线上直播带货活动为20多家企业、70多种产品提供服务,线上发起交易次数近13万次。

渔博会·菌博会落幕 双线办展新模式结硕果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