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有味道!海关销毁超49吨走私榴莲做有机肥

2020-09-01 09:26:53  来源:中新网
  

  8月31日,广西水口海关在南宁市对一批重达49.58吨,案值约120万元人民币的涉嫌走私入境榴莲进行无害化销毁处置。经过绞碎、高温等处理,2至3天后这批榴莲将变成约30吨有机肥料供循环利用。

  据了解,该批销毁的榴莲为水口海关缉私分局近期在辖区内捣毁一处走私榴莲过驳点时查获,这些榴莲均未办理检疫审批手续,亦无输出国家出具的植物检疫证书,来源及卫生状况不明,存在极大的食品安全隐患,若流入市场将会严重影响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朱幸宇】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