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仓山举办南台人才论谈暨北大青年人才思政实践活动

2020-08-29 15:56: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苏怡莲
  

  福州新闻网8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苏怡莲 通讯员 林玮东 文/摄)近日,仓山区举办了南台人才论谈暨北大青年人才思政实践活动,活动为期三天。该活动由仓山区人民政府、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主办,仓山区委人才办、螺洲镇党委承办。

  据悉,仓山区和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将在人才引进、招商推介等领域开展深入的校地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仓山举办南台人才论谈暨北大青年人才思政实践活动

北大青年人才同高三学子们开展面对面交流。

  在三天的实践活动中,北大青年人才参访了仓山智能产业、生物医药重点企业,实地感受了三江口组团如火如荼的建设氛围,体验了螺洲古镇、烟台山公园等古今交融的城市风貌,同福建师大附中的高三学子们开展了面对面交流,还参加了南台人才论谈暨青年人才圆桌汇。其中,北大经济学院副院长张亚光就生物医药和智能产业助力仓山经济高质量发展发表了主旨演讲。高校人才、企业家代表就整合校企资源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构建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创业创造生态系统、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智能产业和生物医药布局、产业政策等方面建言献策。

  仓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实践活动是仓山区落实福州市“人才提质聚榕”专项行动的具体举措,下一步仓山区将进一步深化“智能产业、生物医药人才”品牌工程,着力集聚一批智能产业、生物医药领域高层次人才,为仓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马春林】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