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紧急扩散!厦门一准大学生丢失录取通知书

2020-08-28 10:35:29  来源:厦门日报
  

  紧急扩散!有厦门准大学生丢失录取通知书!全城寻找一个绿色的袋子,内装有大学录取通知书和学生档案。

  丢失时间

  8月26日19时20分到30分之间

  丢失地点

  33路公交车后排靠近下车门座位

  8月26日17时,已被中国美院录取、即将开学的陈同学在同安区教育局调取档案后,将档案与录取通知书装在一个绿色袋子内,独自一人到公交总站乘坐655路车返回岛内。

  19时20分,陈同学提着袋子在马垅火炬园站换乘33路公交车,前往仙岳花园站。当时,他在后下车门对面的位置坐下。19时30分到家后,发现装有录取通知书和学生档案的袋子遗失,马上联系了33路公交车。

  昨天晚上,本报记者也从33路公交方面得到证实,他们也收到学生家长的求助,并在车上张贴了寻物启事。截至目前,还没有找到录取通知书和学生档案的相关消息。

紧急扩散!厦门一准大学生丢失录取通知书

  寻物启示

  学生将在9月15日开学,家长已购买了9月13日去杭州的动车票,录取通知书对于学生至关重要,请市民帮助转发和寻找!

  拾得者请联系学生家长或联系本报热线968820,或在厦门日报微信公众号留言。

  学生家长联系方式:13606017010 刘女士

【责任编辑:伊宁倩】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