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今启动 10万家商户参与

2020-08-22 19:52: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今启动 10万家商户参与

  “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福州主会场现场展示的商品

  福州新闻网8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文/摄)22日下午,“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正式启动。即日起到明年3月,福建将重点实施“百千万亿”行动,撬动1000亿元消费。当日福州“全闽乐购惠聚榕城”专项活动同步开启,首批1000万元普惠乐购券今天准时通过云闪付APP发放,一系列线上线下主题活动同步进行。

  记者了解到,22日上午9点和下午4点,福州1000万元普惠乐购券准时通过云闪付APP发放。上午10点,支付宝面向福建全省消费者的1000万元全闽乐购券开始发放。福建实施“百千万亿”行动,就是举办500场线下促销、5000次线上直播,有10万家商户参与、各方让利100亿元。

“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今启动 10万家商户参与

  “全闽乐购”福建促消费行动福州主会场现场展示的商品

  “‘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推出的消费券我都领到了,很实惠,前几天一看到消息我赶紧定好了闹钟,领了券趁周末出门消费起来。”福州市民陈丽高兴地说。

  领券活动火爆的同时,线上线下福州商家也积极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促销活动,以聚拢消费人气。

  “借势‘全闽乐购’活动,位于高新区的商场推出购物券和消费满额兑换礼品活动。”福州正荣财富中心企划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在政企的合力推动下,商场营业额正在稳步回升。“等高校学生开学后,预计营业额还会有一个提升。”

  爱琴海购物公园相关负责人也称,连日来,品牌商家已陆续开展促销活动,商场22日晚还将举办音乐节活动,以吸引人气。

  除了核心商圈开展活动,永辉等大型零售、电商企业今天也加大商品让利折扣,配套全闽乐购券发放,开设全闽乐购精品馆等,营造消费氛围。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福建围绕“六稳”“六保”先后制定了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26+28”条等措施。1月至7月,全省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10190.5亿元,同比下降4.2%,好于全国平均水平5.7个百分点,降幅比一季度收窄8.3个百分点。其中,7月增长2.7%,连续3个月实现单月正增长。全省网络零售额3176.1亿元,同比增长18.7%。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福建将扎实实施全省促进消费行动方案,持续打造消费热点、燃点、爆点,进一步提升消费信心,激发全闽消费热情,加快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努力实现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目标,为福建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林少斌】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