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气象台变更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2020-08-11 07:24:07  来源:福建气象微博
  

  据福建气象微博消息,福建省气象台8月11日6时56分变更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06时加强为台风级,中心距离漳浦市沿海约4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速33米/秒(12级),预计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将于今天08时前后在漳浦沿海登陆。

  风的影响:今天早晨到上午,闽南渔场、闽中渔场和中南部沿海风力9~11级阵风12~13级;台风中心经过附近有旋转风11~12级阵风13~14级;沿海地区和内陆地区东部陆上阵风8~11级。

  雨的影响:今天白天到夜间,中南部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福建省气象台08月11日06:56发布)

福建省气象台变更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福建省气象台变更发布台风红色预警信号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