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微软回应断供谣言:我们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坚定不移

2020-08-10 11:24:41  来源:环球网
  

  【环球时报-环球网报道 记者 范凌志】微软准备断供中国?9日,中文社交媒体上有传言称,微软公司在其官网更新了服务协议,声明如因不可抗力导致微软无法履行或延迟履行其义务,微软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或义务。甚至有解读称,微软最近紧急修改了协议,暗示如果美国政府对微软下达禁令,微软可能断供中国,且不提供任何补偿。

  对此,微软公司10日在给环球时报-环球网发来的声明中表示,“近日某些个别社交媒体对微软服务条款全球性更新的谣言,不符合事实。我们为中国用户提供服务的承诺坚定不移”。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