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20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报名启动 共11个标杆赛事

2020-08-06 08:38:02  来源:海西晨报
  

  运动是美好生活的长情守候,体育是健康体魄的最好陪伴。“好动”的市民朋友们,你们的福音来了。厦门市一年一度的全民健身运动会将于8月8日在体育中心综合馆开幕。目前,2020年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报名已经启动,市民朋友均可免费报名参赛。

  今年,全民健身运动会以“全民健身传递爱心 健康厦门体育先行”为主题,旨在增强市民的体育健身意识,推动厦门全民健身持续发展。11个标杆赛事,包括五人制足球、三人篮球、气排球、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围棋、中国象棋、国际象棋、十公里路跑、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大赛,男女老少皆可参赛,总有一款适合你。广大市民可邀上几个好友,尽情投身全民健身,享受运动的快乐。

  厦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已经迈进第8个年头,成为厦门市体育爱好者切磋交流不可或缺的平台,引领了厦门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推动厦门市全民健身的常态化。

  报名方式

  经医务部门检查,证明身体健康合格、人在厦门能够到场参赛并热爱运动的人员均可参赛。您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也可前往海西晨报社报名。

  地址:吕岭路122号报业大厦13楼1308室,电话:0592-5581370。

  相关链接

  12名健身达人将亮相开幕式

  在8月8日开幕的全民健身运动会上,有12名健身达人将亮相。

  7月20日至29日,厦门市体育局推出了“跟着局长去打卡”活动,市民参与热情高涨,经组委会筛选的88张打卡照片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投票活动从8月1日开始,经过三天激烈投票角逐,截至3日24时结束,总投票数达102394票。

  最终,投票数排名前12名的优秀健身达人出炉,具体为:来旭佳、兰霞、陈永凌、孙舟娜、叶旭水、王丽君、周港、胡妞妞、洪静婷、黄力生、朱立伟、汪宁。其中,黄力生为厦大体育教授,兰霞、洪静婷为“马拉松女神”,胡妞妞年仅14岁。

  他们将在此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开幕式上亮相,并接受颁奖。(记者 万翠)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