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2020-08-03 12:17:4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据福州气象微博消息,福州市气象台2020年08月03日11时45分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中心11时位于福鼎市东偏南方向约359公里(北纬25.4度、东经123.1度)的洋面上,距离福州市区偏东方向约389公里,近中心最大风力10级(28米/秒,强热带风暴级)。预计"黑格比"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继续增强,将于今天夜间至4日凌晨在浙江温岭到福建福鼎一带沿海登陆。受其外围影响,福州市沿海今天偏北风5~6级,阵风7~8级,夜里转偏南风7~8级,阵风9~10级。今天全市阴天到多云有小到中雨,部分乡镇有大雨到暴雨。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1.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台风应急准备工作;

  2.停止室内外大型集会和高空等户外危险作业;

  3.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加固港口设施,防止船舶走锚、搁浅和碰撞;

  4.渔排上人员应安全转移;

  5.加固或者拆除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人员切勿随意外出,确保老人小孩留在家中最安全的地方,危房人员及时转移。

福州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