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深圳女子遭同行男伴“下药”,检方作存疑不捕决定

2020-07-30 18:58:36  来源:鲁网
  

  7月12日,网友(@海绵宝宝和黑暗骑士)发微博称,自己在深圳某自助餐厅吃饭时,被同行男子在自己的水杯内“下药”,店员发现后及时将杯子收走并好心提醒她。15日晚,深圳警方通报事件进展:男子涉嫌强奸被刑拘。被“下药”的当事人今天(7月30日)在微博发文称,她于29日接到了福田区检察院的电话,检方告知案件目前由福田区检察院做出了存疑不捕的决定,接下来将由公安机关进行侦补。

深圳女子遭同行男伴“下药”,检方作存疑不捕决定

  当事女子在微博中写道:“因对方的口径为「仅仅是想看看她的反应」、「读过药物说明书知道不会对人体有什么伤害」等说法,加之其他取证因素,我被告知这个案件目前由区检察院作出了存疑不捕的决定。”“但于我而言,对方这样的说法实在无法接受和相信,所以我也在昨天向检方表达了自己坚持诉求的态度,接下来将由公安机关进行补充侦查。”

  7月15日晚,福田公安分局通报称,此前福田派出所接事主朱某报警:4日晚,其在一自助餐厅与一男子就餐时,被餐厅员工告知饮品内被该男子倒入白色粉末,情况可疑。警方于7月14日17时许,将嫌疑男子赵某抓获并带回调查。

深圳女子遭同行男伴“下药”,检方作存疑不捕决定

  事件回顾:据当事人在微博爆料文章中描述称,7月4日,她和一位来自南京邮电大学的朋友赵某溪相约在深圳某自助餐厅见面吃饭。在见面过程中,她被自助餐厅的店员告知,和她同桌的男生,趁她不注意时将一包白色粉末倒进了自己的水杯里。餐厅店员称,在发现女生被“下药”后,店员一直站在女生身边,随后以添水为由及时换了一杯水。

  在微博文中女孩所提供的照片显示,餐桌上有少量白色粉末,事发后店员将放入粉末的水杯拍照片留存证据。

深圳女子遭同行男伴“下药”,检方作存疑不捕决定

  该位女生称,7月10日她在朋友圈发文曝光此事后,“下药”男子赵某溪多次打来电话并在微信上认错。据该位女生讲述,赵某溪承认药是从美国购买,是一种“女性用缓解性冷淡药物”、“本为女友购买”,自己出于“猎奇的心理”“想看看是什么效果”,于是对当事人“下药”。据当事人提供的消息截图显示,在微信上赵某溪表示“万分抱歉”、“愿做出任何赔偿”。(记者 范金鑫)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