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因夫妻矛盾 福州一男子酒后与警方对峙

2020-07-20 10:58:52  来源:海峡都市报
  

  19日下午,福州市民林先生报料称,下午1点左右,仓山区长安路30号惜缘超市内,有男女发生争吵,男子持利器将女子割伤,随后民警赶到现场,与男子对峙,最终男子放下利器,被警方带走。

  记者赶到现场时,男子已被警方带走,现场恢复平静。超市女老板告诉记者,该男子一家租住在附近,昨日下午1点左右,这名男子带着母亲、妻子和孩子来到店里买东西,之后店内传出一阵争吵声。警察赶到时,这名男子情绪非常激动,手持一块玻璃与警方对峙。

  经过劝说,男子情绪逐渐恢复平稳,之后一名民警进入店内与男子进一步沟通后,将其带离现场。

  随后,记者从警方那里了解到,因为夫妻双方对孩子的问题产生矛盾,加上喝了酒,男子情绪有点失控。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记者 毛朝青)

【责任编辑:李琳珊】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